top of page
藍天

​中國事工

pic-chinamap.png
Mongolia

一直以來,本會秉承基督「大誡命」及「大使命」的吩咐,在國內鞏固現有的服侍工場,並考察能開展新的服侍點。
 

本會透過助學及救災扶貧等服事,實踐和體驗「愛人如己」的基督精神。
 

本會也致力聯繫香港眾浸信教會,攜手合作,共同積極推動及深化國內服侍工作,務能集中資源,將滿滿的祝福有果效地推動國內教會。我們透過以下三方面的事工來服侍同胞:

一. 教會探訪交流

我們鼓勵及帶領肢體們到國內認識教會禾場,關心他們,相互交流,實踐主給我們的大使命。

二. 培訓事工

「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!」我們極希望幫助國內傳道人能得到有系统的培訓,成為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,使羊群得到合適的餵養,並抵禦異端邪教的沖擊。
 

感謝主給本會認識了一位熱心事主的宋姊妹,因著她樂意和慷慨的捐獻,我們於2015年設立了「撒勒法備用金」用以資助國內低薪/貧困傳道人的生活費和各種神學培訓之需要。

三. 助學事工

本會透過一些弟兄姊妹愛心的捐獻,以助學金幫助了多名貧困家庭子女有讀書的機會,助他們實現夢想:畢業後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,並日後得以脫離貧窮,成為社會上有貢獻的人。

四. 神州同路人團契

「神州同路人團契」於2008年中成立。主要是凝聚一些對祖國有心志參與服侍的同路人,透過每月第二個禮拜一晚上的聚會,讓弟兄姊妹彼此激勵、互相學習和分享,同心地為祖國的福音事工禱告。團契也透過國內的探訪交流,與同胞一同經歷基督豐盛的生命。

參與方法:

  1. 本會經常舉辦一些內地教會探訪交流活動,如有興趣者,可致電本會查詢。

  2. 另若 貴 教會希望與本會合辦內地教會探訪交流活動,請聯絡本會有關同工。

photos-1.png
photos-2.png
photos-3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