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pic-001.png

​普傳恩光 直到萬邦

 (參 賽49:6 ;徒13:47)

purpose

成立宗旨

pic-012.png

浸信會的發展,本著以上這種屬靈傳統,發揮浸信會的差傳精神,經歷 3百多年的時間考驗,成為目前世界最大的福音宗派之一,會友約 3千多萬人。

​本會簡史

1938

1997 

1998 

2009 

​海外傳道部

浸信會於十九世紀三十年代在中國開始福音工作,隨後,宣教士及先賢們在香港努力耕耘發展,1938年成立香港浸信會聯會,並設立「海外傳道部」拓展海外佈道事工。

​差傳部

為迎九七回歸及面對二十一世紀的時代需要,在神帶領下,香港浸信會聯會於1997年將「海外傳道部」易名為「差傳部」。

差傳中心

1998年1月11日正式成立「差傳中心」,以大使命及大誡命為「使命宣言」,延續差傳部的事工,向未得之民傳揚福音。

香港浸信會差會

差傳中心經過十多年的努力,為強化差傳異象,於2009年1月起正式命名為「香港浸信會差會」,繼續普傳恩光,直到萬邦。

使命宣言

香港浸信會差會秉承主耶穌交託的「大使命」及「大誡命」,以全人關懷方式,動員各浸信教會並相關屬靈團體,同心向普世「福音未得之民」傳揚福音,建立基督徒群體及教會,並且更著力於培育及牧養的工作,使他們遵行主的道。

本會行政架構

差會乃隸屬香港浸信會聯會,在董事會及差會總幹事領導下按需要增設不同之職位及功能小組,協助推動事工。

差會未來宣教路向與行動重點

  1. 關愛族群承使命

  2. 燃點青年宣教心

  3. 激勵堂會齊參與

  4. 拓展工場遣精兵

  5. 營商宣教建平台

宣教工場及服侍群體

本會服侍的群體以「未得之民」為主,聚焦於「北漠」、「南島」、緬東、德國、國內及本地少數族裔群體之工作,也關注「千島」、「I 國」日本、非洲等地的福音事工。

奉獻方法

奉獻請用劃線支票,支票郵寄 九龍長沙灣道110-112號偉業樓1字樓,

抬頭請寫「BCHK香港浸信會差會」;

或到任何一間香港上海匯豐銀行,

存入本會戶口:808-654057-292,將銀行收據傳真至(852)3798-0148或電郵至info@hkbm.org

請在支票背面或銀行收據上註明「奉獻事工項目」。本會收據可作申請免稅用。

bottom of page